《S.》 開箱分享 - 紙本書的新篇章 突破還是挑戰?

轟動一時的S.,終於也買回來收藏 想看看到底如此特別得書是否只是虛有其表?還是真得是很有趣? 這次拆封後忍不住拍了幾張,所以特別傳上來分享一下

轟動一時的S.,終於也買回來收藏
想看看到底如此特別得書是否只是虛有其表?還是真得是很有趣?
這次拆封後忍不住拍了幾張,所以特別傳上來分享一下




因為內容物太複雜了,所以是有包膜的收藏盒。
P.S 塑膠包膜其實很好拆,可千萬別用美工刀或剪刀傷了書,只要準備「橡皮擦」在膜上來回擦個幾下就能輕易撕開包膜喔!

打開後除了正書,還有隨附的工具包以及幾張的簡介紙。

正書非常的仿真,<希修斯之船>是本圖書館的讀物,所以書背上可以看見圖書館的條碼,裡面也能看見借還書的日期。
<希修斯之船>本身設定是本有歷史的書,所以連內容紙張都講究的仿古喔,可以看得出設計上的用心!

附件的材料包內容相當龐雜,每一樣附件都有與<希修斯之船>相對應的頁碼,需要適時的安插於其中,由此可知這不是一本能夠帶出門去咖啡廳閱讀的書,我想也不是能夠從圖書館借閱回來看的書籍,最好的方法真的就是「自己買一本」了。


目前書還沒看完,但可以隨筆附上2個目前自己的想法~

1.本書曾經被討論到底該如何看才是最正確的方式
像是邊看<希修斯之船>同時也編閱讀旁邊的對話以及附件?先看<希修斯之船>本書一遍,再開始看對話及安插附件?
我自己決定先看一遍<希修斯之船>,再開始看對話及放入附件,因為我自己認為兩位書中的讀者是對<希修斯之船>原作者有一定了解,所以可以很清楚書中談到的各個細節,但對於我來說是第一次認識這位作者,所以先讀一遍後應該更能理解他們所討論的細節,只是這本書真的有個很大的壞處,就是當你在看正文時,很容易被旁邊的對話吸引(干擾),常常會有種灰颯颯(台語)的感覺,因此目前進度嚴重落後中。

2.看到目前的感想
這的確是本很有趣的書,可以看得出作者的用心,泛黃的紙張、不同的筆跡、凌亂得借閱日期,各種配件的考究都很讓愛書人悸動。
關於內容,其實才剛剛開始看(大約在第一章),文字其實平平,並沒有馬上被吸引的感覺,文字敘述甚至對我來說有種冗長感...加上又很容易干擾的情況下,總覺得看第二遍的日期遙遙無期啊...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