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妝】空運來台的Sigma 黑銅雙色刷具就是耀眼

當初是腦波很弱的背Catie和其他部落客燒到,剛巧又遇到7折優惠。 就火速鼓起勇氣揪了朋友一起合購(滿150鎂免運),雖然是湊滿了但後來還是決定拜託美國的朋友帶回,因為真的很擔心會寄丟啊! 這次主要分享自己購買的6隻刷具喔~

當初是腦波很弱的背Catie和其他部落客燒到,剛巧又遇到7折優惠。
就火速鼓起勇氣揪了朋友一起合購(滿150鎂免運),雖然是湊滿了但後來還是決定拜託美國的朋友帶回,因為真的很擔心會寄丟啊!
這次主要分享自己購買的6隻刷具喔~



我自己次是3號下訂,11號美國朋友就收到貨了,算是非常快速(自己覺得)。
以上是我購買的6隻,接下來將分享目前是如何運用他們的。


這次買得幾乎都是眼部居多(當時忘記還有F35),想說做個跳色好了,
白色桿配銅色(copper)意外地美耶,只是手有點髒摸的話,容易弄髒就是了。
雖然當初被燒到覺得不能沒有它,但後來收到了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-KOYUDO fu-pa03,兩隻一比較果然是有差啊....粉底液刷上去大概只要來回兩下就能完成,KABUKI我來回刷了好幾次都還是有刷痕...兩者的刷毛都很密也蠻軟的(fu-pa03又稍好一點),不過價格差很多就是了。
由於我還沒買修容刷,最近發現用KABUKI修容超方便的,位子推得很準確均勻,算是幫他找到了新的用途(?!)XD

E65是斜角刷,可以用來當眉刷或是眼線筆使用,因為實在不太喜歡(習慣)開架品牌眉粉所附贈的刷子,所以目前都用E65來搭配眉粉畫眉毛,可以幫助勾勒出很棒的眉型。

F35是水滴狀(?)的打亮刷具,用來打亮T字部位和眼週旁邊的"ㄑ"字部位可以很有效的運用,這隻毛刷我覺得式合搭配粉狀的打亮產品,刷具可以快速和均勻的沾粉。

這隻E70真的蠻方便的,平常我都用來做大範圍的打底,出國發懶的時候就會只帶這隻眼影刷,大範圍面積可以直接使用;筆尖處可以做暈染,眼尾部分也能運用筆尖加重,算是很通用的刷具。


E25和E40都是暈染刷,E25是扁身而E40是圓身,兩隻毛刷起來的感覺我覺的差異不大,E40的毛鬆一些,我都用來做大范微暈染。以刷子長度來說E40也更長一些。
另外,我覺得E25雖然很不錯,但一沾粉整隻刷具就染色了(我的變粉紅色),但沒辦法~白色的毛就是這樣,不過很美就是了(攤手)


總結:
用到現在我個人最愛的還是E65、E70和F35,覺得是很方便的基本款,每天都會使用到!
E25和E40只能擇一的話,我更偏好E25。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