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妝】美美美!第一次買NARS就愛上~週年慶"強迫冷靜"購物之彩妝品簡單試色!-聖誕彩妝窺探真心腮紅盤及其他開箱

這次將分享第一次靠櫃NARS的心得和簡單試色這次購買的商品~ 靠櫃NARS就是因為被這盤腮紅燒到,全台都還沒上市開賣前就在美麗佳人的直播上看到試色,當下真的是驚為天人!在SOGO忠孝週慶前,我連實體都還沒看到就預購了這盤...這完全就是個大坑啊! 待我好好分享~ ...

這次將分享第一次靠櫃NARS的心得和簡單試色這次購買的商品~
靠櫃NARS就是因為被這盤腮紅燒到,全台都還沒上市開賣前就在美麗佳人的直播上看到試色,當下真的是驚為天人!在SOGO忠孝週慶前,我連實體都還沒看到就預購了這盤...這完全就是個大坑啊!
待我好好分享~




TRUE STORY 窺探真心腮紅盤

是嬌弱敏感,還是危險誘惑?
細數四種令人癡迷的耀眼腮紅與經典深莓色唇彩筆。擁有珠光玫瑰色澤與霧面細緻粉體的腮紅盤 ,能輕易上色不結塊,宛如肌膚底層透出的溫暖 。
爾後 ,在唇瓣塗上絲絨迷霧唇筆Mysterious Red ,讓唇色脫穎而出 。(官網文案)


炫色腮紅(由左至右):DEVOTEE, MYTH(新色), UNWRITTEN(新色), OUTLAW
這張是自己在家拍的,只打了檯燈的光,可以感覺的到DEVOTEE和OUTLAW是帶有較大顆的亮粉(珠光感?!),新色MYTH和UNWRITTEN的就是霧面色。當初看美麗佳人找李念慈老師做開箱,當時可說試燒死一票人啊(只有你好嗎)!


手部試色可以更看得出的差異,輕輕抹一點在手上就很顯色喔!
而且當時偷偷在心裡盤算說步定也可以拿來當眼影試試看!(整個一盤當兩盤用的概念)
DEVOTEE看起來是帶粉的珠光色,感覺也很適合當刷在顴骨做打亮色。
MYTH是粉嫩的粉紅霧面色,平日上班感覺很適合擦,看起來氣色很好。
UNWRITTEN是桃紅霧面色,感覺搭配DEVOTEE看起來會很美~
OUTLAW光看腮紅盤的顏色感覺好像很over,實際擦在手上時其實一點也不誇張,感覺很適合秋冬使用,搭配磚紅色腮紅和大地色唇膏應該都很配!


絲絨迷霧唇筆(MYSTERIOUS RED)當時念慈老師輕輕一畫就就立刻上色,覺得這紅色真的太美了(被洗腦)

這隻真得很好畫耶~可能我本身也很少買唇筆,總覺得會很不好塗抹。
我自己覺得擦起來是帶有非常些微橘感的紅色,畫在手上真的很美!對於愛擦紅色和帶橘色系口紅的我來說,真的很想趕快擦出門試試看!(眼睛冒心心)


這次還買了單色眼影,這顆是BLONDIE。


帶有些微金屬感的咖啡色,但又還不到霧面的質地,預計是當做平常大地色眼妝的眼窩色使用~
老實說乍看之下蠻像屎色的(笑),但其實搭配冷色調和暖色調的咖啡色系眼影都很OK,算起來應該可以稱為萬用色喔!

歌舞伎腮紅刷 Yachiyo

這款我記得櫃姐跟我說是動物毛(有點忘了是不是山羊毛),連去兩次櫃上都拿來試了一下(櫃上的毛已經炸開),但刷在手上還是很舒服,不會有刺激感。
這隻也是我第一次購買的腮紅刷,以前都是用其他腮紅的內建刷毛,或是拿RT的蜜粉刷充當(有點刺),這次終於買啦~雖然我不敢說我多喜歡它的外型...但刷毛質感很OK喔!
可以很均勻的沾上腮紅,尖頭處也可以沾打亮加強!而且剛買了窺探真心腮紅盤~買這隻整個變得很順理成章啊...(掩面)!

接下來是本次的滿額贈品...

時尚經典唇膏-FEMME FLEUR
雖然不是正貨,但顏色還蠻美的耶~身為愛買唇膏的人覺的小隻的其實也沒甚麼不好XD
唇膏本身的質地蠻硬的,顏色的話是有金屬光澤的磚紅色,秋冬真的超~級~適~合的啦!

裸光蜜粉
印象中是滿4800還多少會贈送的商品之一(三選一),當時在蜜粉和唇膏狀的高潮腮紅膏中在掙扎,但因為已經買腮紅盤,又覺得裸光蜜粉質地蠻美的所以淘汰腮紅膏。
在專櫃現場試了一下蜜粉,粉質很細,輕輕刷在手上有淡淡的閃光,感覺上很美~實際上就得等拆封後才知到了。

總結:

第一次靠櫃是獻給了忠孝SOGO,服務我的櫃姐是Joyce,本人很親切也可以推薦出自己心中想要的商品(單色眼影就是他推薦的),只是有個小趣事是當時(週年慶期間的平日晚上)結帳後,我很順口的問他是否有其他試用商品,它當時很困擾的說「都沒有了,已經送完了」,就在此同時,隔壁櫃哥跟著他的客人說「這個卸妝油試用送給你,你回去可以用用看」,也不知道Joyce到底有沒有聽見,當下聽了其實有點想笑,但總之我是沒戳破她啦....(笑)

NARS的窺探真心,真的發自內心超級喜歡,比我之前買的每一顆Dior腮紅都還要喜歡,喜歡到我連看都沒看過就立刻下定了(一定是瘋了我)

以上是本次的消費心得,下次見

更多資訊可看>>NARS facebook


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