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言自語的煩惱】曾經的這裡有人正很喜歡你

  身為半個每天跟文字為伍的人,入坑以來,久違的再次體會到了閱讀的快樂跟那些文字給我的情緒。 看完天官後,覺得情緒很滿可是不知道該跟誰說,當時久違的更了部落格寫了很多字⋯想起那個邊哭邊寫的下午,自己都覺得好笑。接著進入墨香三部,再接著是一本又一本的耽美小說進入生活,因為心情很澎湃...

 

身為半個每天跟文字為伍的人,入坑以來,久違的再次體會到了閱讀的快樂跟那些文字給我的情緒。

看完天官後,覺得情緒很滿可是不知道該跟誰說,當時久違的更了部落格寫了很多字⋯想起那個邊哭邊寫的下午,自己都覺得好笑。接著進入墨香三部,再接著是一本又一本的耽美小說進入生活,因為心情很澎湃也覺得很有趣,所以寫下了一篇篇不成文也沒有邏輯的心得文,想留下關於這些故事的一點回憶,做個念想。


2022人生首次去逛了各種展,在作品之外,接觸到了同人創作的世界,看見了很多投注熱情的作品跟人⋯買到喜歡的東西、看到喜歡的作品,而每次都好像重談了一次戀愛的心情⋯想要昭告天下我有多快樂,推特的無聲開箱成為了我的小天地。


基於不喜歡打擾人跟雞歪的慢熟社恐尿性,原則上都是註明出處但假標記創作者們,總覺得這都只是留給自己的回憶罷了⋯而且我那些拿不上檯面文字真的是不要打擾人ww

但看見欣賞的創作者陷入低潮,或是因為我那些微不足道的文字而感謝著我時,甚至因為自己的推薦因此也喜歡上該作品時,都好想說「不是的,這個世界上現在也有人因為你而被感動、被快樂著」「要謝謝的人是你自己啊」「對吧,好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的作品有多好」


說了這麼多,
其實我只是兀自煩惱著到底該怎麼互動才最不打擾但又獻上支持
依舊每次發推轉推都跟發新聞稿一樣百般掙扎、煩惱,解不出最佳答案


你,也許不會看見
但,請相信
曾經的這裡有人正很喜歡你(跟你的作品)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.01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