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e狂魔求生系統》by 稚楚 心得:雙向暗戀最高 小虎牙A爆!

  《Be狂魔求生系統》 by 稚楚   #拜託你看 以下依舊是個人的想法與心情整理,涉及劇透與猜想,請小心!

 




《Be狂魔求生系統》 by 稚楚  #拜託你看

以下依舊是個人的想法與心情整理,涉及劇透與猜想,請小心!


#五顆星強推 #拜託你看


#快穿 #穿書 #系統 #情有獨鍾 #破鏡重圓 #暗戀 #又酸又甜 #HE #五顆星推薦 #拜託你看

作品簡介:

許其琛是個熱衷BE的耽美小說家。

意外的猝死讓他進入一個奇怪的求生系統中,要想活著回到現實,必須進入到自己的小說和主角戀愛,改變原有結局,感情線越甜,存活幾率越高。

許其琛:為什麼這些攻略對像都好像我暗戀的那個人?
系統提示:攻略對象拒絕回答並回擊了一個親親~
許其琛:好疼【摀住了被咬到的嘴】
#確認過虎牙,是餵我吃糖的人#


[愛是靈魂的相認。 ]


技術大佬·計劃通·小太陽癡情攻VS修文狂魔·感情廢·白月光沉靜受


心得:

理科小太陽忠犬攻 x 溫柔天然文科誘受 小虎牙又A又可愛!!!


狗派尖叫 沒有痛哭流涕,可是整本眼淚都會不自覺地掉,那些隱藏在文字下的愛與眷戀,都像亮晶晶的糖,吞下卻全都是玻璃渣,割著滿嘴是血,但讓人食髓知味,還想要更多更多故事。


文筆流暢,前期的穿越每個背景都很有愛,看攻受在虛擬世界裡相互試探、療傷,慢慢敞開彼此的內心相擁相愛。那些藏在故事下的愛與痛,揪心又賺人眼淚。

 錯過彼此的十年,但因為對方的存在,成為了更好的人,後期破鏡重圓,終於走到一起時也很感人。

 稚楚老師的車就是有快又穩,嗑就對了。 
圍繞著小許同學的專屬小太陽,深情、寵妻、忠犬、該撩也懂撩,夏知許真的是好老攻啊(攻派暈爛)



---以下絕對有劇透---

娛樂圈(第一時空) 林然x季夢澤

林然是什麼可愛又完美的人設!
作為第一個開場的故事,想靠近對方,但要維持人設,也不確定對方保持什麼心情,林然(夏知許)的踟躕與歡喜,顯得真實而可愛。
雖然突然親季夢澤,我還是皺了下眉覺得母湯,但還是很好嗑!(雙標是我)


民國(第三時空) 宋沅言x江霖

我想這本不僅有稚楚式的理科浪漫,還有文科生無窮盡的繾綣愛意!
尤其是民國篇,引出讓文字迷驚喜跟歡呼的浪漫!天曉得看到江霖說出「慕汝」,整個姨母尖叫,浪漫死了!稚楚真的太會寫了。

那顆牙!!!


「你有一顆虎牙,好尖」 
「你有一顆牙很尖,我一直想舔舔看。」 
「我再牙尖嘴利,也沒有你的牙尖。」



夏知許那顆牙到底是多利,好想知道!!A爆!
許其琛到底有多愛那顆牙,每個故事都有!

「不是不能再喜歡上別人了。只是喜歡的人, 每一個都像你。」 


結論

#拜託你看 #五顆星推薦

感覺BE比起人設跟營業,不論書還是廣播劇的聲量都輸了點,但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!
雙向暗戀的酸苦,雙向奔赴後各種撒糖,夏知許深情又懂玩,許其琛溫柔可愛誘受,設定超香!

另外雖然還沒聽廣播劇,但不得不先稱讚一下七尚製作的BE狂魔求生系統廣播劇,光是歌就稚做了7首!!超佛

最後再說一次!小虎牙攻超級香!!



「我最擅長的事,是十年如一日地喜歡 而你最擅長的,是十年如一日地抓着我的心。」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