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》by 肉包不吃肉 心得:這棵樹說要陪他一輩子,以後每個春夏秋冬,他都不再是一個人。

  《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》 by 肉包不吃肉   以下依舊是個人的想法與心情整理,涉及劇透與猜想,請小心!

 




《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》 by 肉包不吃肉  

以下依舊是個人的想法與心情整理,涉及劇透與猜想,請小心!

#三星文荒看

#古耽 #強強 #情有獨鍾 #師徒 #年下 #重生 #修真 #虐戀情深 #有肉

作品簡介:

我本欲抱師兄歸,豈料抱走了……師尊?

王八攻x霸王受

囉裡囉嗦的文案:
墨燃覺得自己拜楚晚寧為師就是個錯誤。
他的師尊實在太像貓,而他則像一隻搖頭擺尾的傻狗。
狗和貓是有生殖隔離的,傻狗原本並不想向那隻貓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。
他原本覺得啊,狗就應該和狗在一起,比如他的師兄,
漂亮溫馴,像一隻可愛的狐狸犬,他們倆在一起一定很般配。
可是死過去又活過來,活了兩輩子,他最後叼回窩裡的,
都是那個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,雪白的貓咪師尊。
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傲嬌暴躁大白貓受
Ps.1.這是個渣攻重生之後,試圖從良的故事。架空修真文,不必細考。
2.從良不是那麼容易


心得:

(1.0)中二可憐攻x嘴硬師尊受 

(2.0)深情狗狗攻x傲嬌貓貓受


關於作品

個人很愛諧音梗跟各種文字謎,二哈的開場真的很吸引我,覺得又好笑又鬧!但隨著劇情的發展,就比較少這種可愛的畫面,小小的可惜了一下。

邏輯是順暢的,也會很好奇肉包要怎麼收這麼大一個世界觀的尾,排除我覺得某些時候配角們的背景故事有點流水跟冗長,整篇我都還是蠻喜歡的。


虐不虐!?

二哈還是很認真的賺走了我許多眼淚,但對我來說不到虐的程度,更多時候是「慘」,那些誤會、仇恨跟無奈生生讓他們一直往反方向走。當然,還是很心疼各個角色...真的是很慘!


最最喜歡的幾段

三千長階大概是我很難會忘記的片段了,雖然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真的看到那一段的時候還是讓我爆哭了一頓,那些誤會、犧牲跟不捨太催淚了!

真的很喜歡燃晚發現彼此喜歡對方的心意,並且從互動中慢慢感受到對方似乎也很在乎跟喜歡自己的這幾章,那種有點要撥開雲霧卻又還是很曖昧的情感,有點要藏不住的爆發感很讓人感同身受,真的是有種"媽呀~CP真的要雙向奔赴了"的暢快感,好想跟全世界大吼XDD

另外,也很喜歡龍血山那幾章講到晚寧有心的故事,好讓人心疼,再再騙走了我好幾滴淚!


最戳我的一段話

二哈經典的文句不少~但我最喜歡的是這段...每次看都會哽咽!QQ

短短的一段話..講述了太多的他們!墨燃長大了、時間匆匆的就過了、一直孤寂站在頂端的晚寧終於不再是一個人...有人陪他...太催淚了!


「這棵樹說要陪他一輩子。 直到他們倒下,病木成枯,繁枝不再。以後每個春夏秋冬,他都不再是一個人。」


最大的遺憾

都跟朋友們說,二哈最虐的不是故事...而是這麼多車居然沒有一台是給2.0的!!

肉包你怎麼可以~太刀了!!這是我看完最大的遺憾

番外偏偏留給薛蒙這麼多內容~為何!你收他贊助了嗎(搖肩膀)


結論

總體我覺得不虐,二哈總歸還是經典,同人圖又香,有辦法看長文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的!
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