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分手後我靠綜藝爆紅娛樂圈》by 折吱 心得:悶頭走路的人,終會被獎勵滿天的星光。

  《分手後我靠綜藝爆紅娛樂圈》 by 折吱 以下依舊是個人的想法與心情整理,涉及劇透與猜想,請小心!

 




《分手後我靠綜藝爆紅娛樂圈》 by 折吱

以下依舊是個人的想法與心情整理,涉及劇透與猜想,請小心!


#四顆星必看

#現耽 #強強 #娛樂圈 #年下 #甜文 #一見鍾情 #拉燈

作品簡介:

沈書意,選秀冠軍出道,歸來仍是素人。
  男友官宣了,CP不是他。
  簽了合約的節目組,臨時違約,他不用飛了。
  機場,沈書意指尖僵硬地刷著渣男官宣微博,垂著腦袋,懷裡抱著一個半人高的泰迪熊,被不知道是哪一家的粉絲給擁擠著,差點摔倒。
  一隻手扶了他一下,閃光燈晃得他沒有辦法睜開眼睛。
  沈書意緊張地抱著懷裡的泰迪熊。
  低沉的嗓音響在他的耳畔,“要簽名嗎?”
  沈書意太緊張,聽成了,可不可以給對方簽名。
  白皙漂亮的臉蛋從泰迪熊後小心翼翼地探出,小聲地問:“簽,簽哪裡?”
  …
  “哈哈哈哈!!!救命!!!十八線小糊豆,問顧遲,簽名簽哪裡!救命!想要艹笨蛋美人設,也不能蠢的這麼離譜吧?”
  “沈書意茶裡茶氣,也不是一天兩天了。出道十年,至今還是素人。他怎麼好意思,問顧遲簽名簽哪裡啊?”
  “就是為了蹭熱度,臉都不要了嗆。”
  “但是,該說不說,沈書意的顏值好可啊!他但凡騷操作少一點,憑他的那張臉,也早就該紅了。”
  #人不紅,倒是愛蹭#
  #茶藝大師沈書意#
  #沈書意十八線糊咖#
  沉寂多年的沈書意翻紅了,只不過是黑紅的那一種。
  托某人的福,沈書意人氣水漲船高。
  某天,經紀人找到沈書意。
  “有一檔綜藝找你,錢多,拍攝週期也不算長,就是綠了你的齊琰跟薑羽也在。喔,對了,你的緋聞男友顧遲也去。”
  沈書意僵硬著身體,小小聲地問,“可不可以不去?”
  經紀人點頭,“只要你下個月的房貸還交得出,沒問題。”
  沈書意呆呆地抱著懷裡的泰迪熊,表情放空。
  …
  《春日,一起出發吧》播出後,「故意」CP橫空出世
  “臥槽!顧遲的團隊是死的嗎?竟然任由沈書意吸顧遲的血?!”
  「求沈書意做個人吧。可不可以不要扒著我顧遲一個人的血吸?”
  「整個一大無語,請問沈糊咖離開了我們顧遲,是不會獨立行走了是嗎?
  後來—
  “啊啊啊!書意怎麼什麼都會?廚藝、手工一把抓什麼的也就算了,竟然還會手動給顧遲做一把木椅!請問有什麼是他不會的嗎???”
  “請把書意全能打在公屏上!”
  “媽呀,書意在節目裡彈的是什麼曲子?真的好好聽啊啊啊!”
  “媽呀,原來書意這麼會跳街舞!!”
  “唱跳俱佳,人就是不紅?什麼鬼?”
  “嗯……我怎麼覺得,我的遲哥有點配不上我的小意了呢?”
  “姐妹,你不是一個人!!!”
  沈書意靠參加綜藝,火爆娛樂圈,代言、活動、影視約拿到手軟。
  一天,沈書意被粉絲要求直播福利。 +++
  顧遲半果著身體,意外出現在直播畫面當中。
  沈書意紅著臉,軟軟地問:“你,你怎麼不穿衣服?”
  下一秒,螢幕一黑。
  彈幕炸了——

  社恐可愛實力爆表受VS頂流影帝攻

心得:

腹黑溫柔狗狗攻 顧遲 x 溫和黑紅天使受 沈書意

以為不能看甜文的我,居然把超短時間看完了!
文筆平易近人,算是流暢,攻受間的粉紅泡泡很香,粉絲跟網友的言論很貼合過癮,扣除後半段攻受家庭背景突然莫名(?)狗血一把,整體是非常好看的。
最最最讓我驚艷的是番外的副CP,愛慘了!!愛慘了!!

沈書意明明超有實力,卻一條星路走到黑,藝人男友官宣的對象不僅不是自己,還在同一天好不容易爭取的工作被取消,卻在同一天巧遇同樣在機場的攻,進而再次登上熱搜,後續再次靠實力出圈,爭取到更多工作~當然也跟攻有很多互動!
很喜歡作者設定上不是一上熱搜就接到跟攻一起的綜藝,而是他真的靠實力跟一點"運氣"慢慢地展現在大家面前,而後被看見!
明明不是參加戀綜,但硬是比戀綜更有氛圍!整體相處自然,更容易圈粉XD


關於主CP 故意 (顧遲x沈書意)

在一起前的戀愛氛圍真的是嘴角下不來,在一起後反而有點糖分超標(要求好多)
攻受機場相遇後意外開始有了互動,很喜歡作者不是在受第一次上熱搜救展開綜藝拍攝的劇情,這樣反而有點刻意。而是他真的慢慢被看見實力,又剛好因為跟攻一起出演綜藝,硬是把一般綜藝演成了兩人世界XD

我舉大旗的副CP 決然 (裴玨x夏然)

耿直年下社恐影帝攻 裴玨 x 釣系小太陽受 夏然

耿直的社恐怎麼那麼可愛,本來喜歡吃腹黑的我完全被擄獲!
然然每次跟裴裴互動,都有可愛的插曲,但其實是裴的反射弧比天還長,加上耿直的個性常常讓人以為不理會或是冷漠,但他很多時候只是還在思考措辭跟答案。
也造就每次然然撩他,最後反被直球心臟爆擊,老臉紅的不行!天然撩就是這麼香!
裴的社恐是真的到會抗拒人群的程度,但他願意為了夏然努力嘗試,超級感人~當然夏然社牛的個性也很能保護裴裴,只能說是天作之合。QQ


很有趣的小對比
其中一段朋友(裴玨)跟攻(顧遲)聊到「圍捕」受這件事情,這一段的討論蠻有趣的!很值得細想

裴裴當時用了圍捕這個詞,指慢慢的縮小範圍,在等受走進它的陷阱(懷抱)裡
顧遲說這不是圍捕,而是在受剛經歷過一段不愉快的感情,他希望能陪伴在他身邊,讓它慢慢的走出傷痛,並且敞開心胸、自然地走向自己。

故意CP給我的感覺是直線。
顧遲早早就埋下了那顆名為愛的種子,再次相遇後的種種,讓這棵樹快速的成長茁壯,他的樹蔭跟樹枝護著、撐著書意。
那些心機、那些舉動無不浪漫,戀愛氛圍就是拉好拉滿!嗑生嗑死

決然CP之間給我的更有推拉感,很像兩個不熟(是真的)的人在跳舞。
有時會踩到對方、但也會有完美的默契,比起無限的戀愛氛圍,更多了種很難形容的張力~天然撩配釣系就是很帶感!



猜作者肯定也愛嗑CP
不管是影片的彈幕言論、微博評論、超話發言...感覺作者應該有很深的共鳴!甚至是退坑的發言我覺得也是有做功課的!寫的內容蠻多都心有戚戚焉~
如果真的有戀愛氛圍~真的是CP牽個手都會讓人姨母笑!有時候太好嗑,大家也會講完突然害怕這點也是完美表達啊XD


結論

受雖然整個有點太小天使性格,但當成甜文看一切都還是蠻好嗑的!想吃糖絕對推薦!
這部作品如果有天做成廣播劇,應該會蠻精彩的~太多讓人嘴軟的台詞了,但如果是喜歡的CV應該會讚到不行!!!(祈禱)

悶頭走路的人,終會被獎勵滿天的星光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